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佩姬's eating】花蓮/吉安 ∞ 藍圖好食LENTO HOUSE


♥餐廳名稱:藍圖好食 LENTO HOUSE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二街16號
♥電話:03-833-000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一公休
♥可否刷卡:不可
♥本次消費時間:2020年2月
♥本次消費人數:5人
♥本次消費金額:1520元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藍圖好食」位於有點隱密的巷弄內

但它明亮、簡約的空間特別引人注目

再加上用餐時間常常座無虛席

經過時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

後來上網查發現

原來是已經開了一陣子的店

只是在之前才搬家到這裡





座位數算滿多的

但因為是轉角店面的關係

所以一進門就有根柱子必須繞過XD

櫃台則在正中間






菜單板是一貫的金色面板

覺得把餐點照片放出來這件事很棒

不然常常不知道分量或是有什麼配菜

而與想像有落差

價錢部份我覺得還OK

因為其實份量都滿大的

而且吃得出來有用心處理食材





點餐完後就可以自取餐具及飲料

調味料也是放在櫃子上自取的

我覺得紙巾架超可愛的

必須給他特寫一張



雖然這次有五個人用餐

但有四個人都點板腱牛排

有人的牛排是一整塊

也有分成兩塊的

鐵板上放有洋蔥、青花菜跟些許蒜片

一旁附上鹽以及牛排醬

可以自己選擇要沾哪一種

牛肉吃起來很軟嫩

沾牛排醬也不錯吃

只是我比較喜歡沾鹽可以吃出牛肉的香味

這牛排看起來有調味但我吃起來沒什麼鹹味XD



然後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上面插了一根酥炸的義大利麵條的擺設很可愛

一盤200元

但蛤蜊都非常肥美又很大

沒有耍自閉的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酒香

但一樣覺得口味滿清淡的

所以我又加了一些胡椒讚讚

(胡椒狂熱者94我)



排餐會附一碗湯品

當天有的湯會show在櫃檯旁的板子上

只能說

奶油蔬菜濃湯超.好.喝!

奶油完全抓到精隨就是很濃很肥

愛死





上面是薯條及炸雞翅

十分推薦啊!!!

鐵籃裝的是原味、木盤裝的是辣味

都是現炸所以非常的燙啊

重點外皮非常非常酥脆

但是裡面的肉質卻很軟嫩

會有雞汁滴下來的那種

另外辣味不是開玩笑

不能接受太辣的建議點原味就好哈哈

下次想吃吃看牛肉燥飯

雖然覺得這道跟店家風格不太一樣XD

總之

要點雞翅要點雞翅要點雞翅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