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佩姬's eating】台北/中山區 ∞ 寵物友善的白天早午餐晚上酒吧「父母FuMu」


♥餐廳名稱:父母FuM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3號
♥電話:02-2518-5660
♥營業時間:10:00~02:00(供餐至下午3:30)
♥可否刷卡:消費滿500元可刷卡
♥本次消費時間:2019年12月
♥本次消費人數:2人
♥本次消費金額:390元(無10%服務費)




這間店從外面看會有點霧煞煞

想說到底是賣什麼的勒

一開始還以為是酒吧

仔細觀察後發現白天有提供餐點

晚上就是酒吧沒錯了

而且價錢也還算便宜

於是就糊里糊塗走進來了(太餓)

在動次動次的音樂下找到了吧台的位置

赫然發現這天負責調飲品的人員長的超像林昶佐立委XD

男友一直試圖想跟他攀談(好,他想跟所有人攀談)




菜單部分

字怎麼那麼小XD

簡單來說

早午餐價位落在150元

而如果是想要吃大份量可以點巨無霸,感覺可以吃很飽


等餐同時拍了些環境照

看得出來是走美式風格

開放式廚房(但油煙味還好)、吧台、木頭裝飾

很多外國客人




(左邊這位就是剛剛提到很像立委大大的店員😜)


猜測是因為離航空公司地點很近

所以除了淑女之夜外

只要是空服員全部飲品打88折

除了可以吸引空服員上門外,還可以吸引一些男顧客

似乎是個不錯的促銷方式


然後這個麵包置物櫃單純覺得有點creepy


這杯有可愛奶泡的是拿鐵

(我覺得全世界的拿鐵都同樣口味我喝不出來)


這盤是我的媽媽早餐盤150

內容物有吐司、半熟水煮蛋、香煎食蔬、薯餅、綜合莓果奶昔、迷你排毒綠汁、另附有cream

先說吐司,意外的滿好吃的,烤的很香

水煮蛋的熟度也很棒,半熟很怕裡面蛋黃還是很生

然後我超愛煎蘆筍及番茄,尤其番茄非常多汁但不會澀,棒棒

奶昔的甜度剛好適中

而排毒綠汁,一開始看到菜單覺得很有趣,送來時看到如此鮮綠還是有點嚇到

但好險實際喝起來不會很草,也沒有放我最恨的芹菜

所以也是三兩下就喝光了


這個就是比較罪惡的英式早餐150

整體吃起來偏油

我覺得蘑菇超好吃的!

男生可能會覺得份量太剛好

需要再加點東西來補充XD


覺得這家店很酷

進店後氛圍很放鬆

店員們也很親切

價錢OK

但餐點製作時間有點長

應該會再回訪~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