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佩姬's strolling】花蓮/壽豐 ∞ 打卡新景點泡泡球盪鞦韆「山度空間」


嗨嗨~我又來分享花蓮新開幕的景點囉!!

一開始就被首圖的泡泡球盪鞦韆燒到,也太美了吧!(膚淺)

我是雙十連假時去的,天氣超好啊,人潮也很驚人

一進入店門(哪裡有門啦),就有清楚的指標

但其實根本不用指標,因為就只有一條路而已~



進入點餐區前,工作人員跟我們收入場費

50元/人,可抵餐飲費


這裡就是點餐處,看的出來人很多

那條人龍就是在排隊點餐

但我們決定先上去攻頂,不然手上拿著飲料也是滿麻煩的(是有多懶)


點餐處旁就是通道的入口

先是會看到一個不起眼的盪鞦韆

但大家一進來很興奮

所以會霸佔著盪鞦韆hennnnnn久

建議可以先上去看看

     


通道的路並不會太難走

有鋪軟墊,以及設有欄杆(下雨天不敢保證安全XD)

也可以雙向通行


路上隨手一拍的風景~


OK!以下是一連串王美照片

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修圖

因為陽光就是這麼美,跟人一樣美

景搭得還不錯,感覺店家有用心處理及維護這塊(畢竟就是主打風景照)







(但這個景很難拍,會一直拍到影子,然後旁邊很像曬衣場)

其實還有幾個小布置可以拍

但是現在的小女生豪可怕,一個角度大概拍了200張左右

(而且都穿好少都不用防曬嗎)

本人沒什麼耐心

只有排隊拍這裡的招牌-泡泡球盪鞦韆

泥砍看~泥砍看~是不是很誇張

旁邊的排隊人龍(約50人)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壓力甚大

我雖然笑不出來,但臭臉我最會



事後我們討論著我們實在很有公德心

因為在拍前我就把IG上不錯的照片先給男友看

叫他照樣拍攝(此方法推薦給所有為此苦惱的女性朋友)

不然以他堅強的拍攝實力我可能會氣到叫他重新排隊

然後討論好大概的方向

一輪到我們大約30秒就結束

效率之高

果然人還是多少要有點壓力啊

不然看我男友拍的廢照實在是氣氣氣氣氣氣

嗯嗯,恥力發揮完畢

下去買飲料喝!

餐點價格還算合理,有賣一些炸物套餐

但真的滿熱的,大部分遊客跟我們一樣是點飲料

(奇怪明明有拍下菜單但卻找不到都被我美照淹沒了吧)

這時才驚覺,店家標誌跟我的耳環一樣都是△

(旁邊的橘色圓圈囊道是我的臉)


最後以與招牌合照照片來結束!


************************************************************************
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7號(遠雄海洋公園再下去一點)

營業時間:9:30 ~ 17:00

消費方式:入場費50元/人,可抵消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